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张永强同志到鼎城接访督访并调研基层派出所工作

2023-12-30 09:30 来源: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8128a94f7394416b4288a2c9693cc23.jpg

调研现场

96ae5d9b102d******927917edbef3820.jpg

张永强同志

12月28日,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张永强一行到鼎城接待上访群众,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调研有关工作。市局警令部、法制支队、信访科、鼎城区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和调研。

在鼎城区公安局,张永强首先接待了一名户籍事项求助的群众,在认真听取有关信访事项前期调查情况介绍后,张永强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分析研判。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迅速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坚持依法依规,持续跟踪事项办理进度,确保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87e9eb3d367840a19a2f62b74593d7b0.jpg

张永强一行到交通事故受害者家中慰问

随后张永强一行来到一名交通事故受害者家中,详细询问了受害者的生活状况,重点回访了交通事故案件处理情况、赔偿是否到位、后期生活困难的帮扶和对事故处理工作是否满意等,并鼓励其勇敢面对困难,尽快走出创伤。

080193d2c0244ae2b0ce638f4fd628cb.jpg

张永强一行到玉霞派出所调研

来到玉霞派出所,张永强实地检查了派出所值班室、案管室、矛盾纠纷调解室等工作场所,听取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派出所辖区治安、电信诈骗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树牢“派出所主防”理念。打击是最好的防范,要坚持“以打开路、以防为主”的工作思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要全面整治治安乱源。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民生领域突出违法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立足早排查、早发现、早调处,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初起阶段。要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护企助企,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