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张永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民辅警

2024-02-11 10:15 来源: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0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局长张永强率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永锋一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传达市局党委的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40329af4900343fc8c17825e7740fefb.jpg

在市局巡特警支队、警官培训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民辅警。

在市局巡特警支队、警官培训中心,张永强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听取各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生活保障、社会面管控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基地内因冻雪积压造成的教育训练设施受损情况,要求全力保障修复完善,确保车辆外出巡逻、人员值班备勤正常运转。

b1eaf6b0d4ac4d198fb1ad5ddcb8be91.jpg

在交警支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民辅警。

69e142863b5e4a798f3068e2e916283a.jpg

在市局指挥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民辅警。

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市局指挥中心,张永强向值班民辅警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大家不畏艰难,敬业奉献,特别是在此次抗击冰冻雨雪天气工作中,持之以恒、全力以赴,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他强调,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强化安保举措,科学合理安排勤务,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要加强情报研判、指挥调度和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继续站好岗、值好勤,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