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举行第三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4-03-02 10:55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d2cefa02fcb435e94abc718ec49e7de.jpg

会议现场

3月1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举行第三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旨在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作用,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建立长期有效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和群众评议警务工作机制。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永锋为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施立清主持仪式,第三届特邀监督员、局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施立清宣读了《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聘任常德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第三届特邀监督员的决定》。此次获聘履职的18名监督员从各行各业优秀代表中经推荐产生,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文化、法律、媒体、律师等各界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有机关、企业、社区等基层一线的代表,具有充分的代表性、专业性和权威性。

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四级调研员陈勇任,市财政事务中心非税收入部部长朱文伟代表监督员做了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外部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公安故事,宣传公安形象,为推动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beb1ed88315c4ab29501fc921330f80e.jpg

会议现场

baef4b4f20a34c39a47b382b9ec613eb.jpg

会议现场

罗永锋代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党委向常德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第三届特邀监督员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表示敬意,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各位监督员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有利条件,了解人民群众的意愿和期盼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二是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要从各个方面监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特别要加强对公安执法活动的监督。三是积极广泛进言献策。要提一些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具有长远意义的建设性意见,促使公安机关制定的各项政策、出台的各项措施更科学、更实际、更有针对性、更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四是大力宣传公安工作。要宣传公安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英模事迹,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理解与支持,不断传递公安正能量,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