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3月份集体学习

2024-04-01 09:06 来源: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b4da36e4d2f4e4ab78d31a9890d1114.jpg

会议现场

3月28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3月份集体学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强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党委会常规列席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永锋,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海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公安新质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笃行上走前列、做表率。要按照“33324”的总体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任务,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更好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完善落实“两个维护”的制度机制,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不折不扣履行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以防范化解风险为基点,针对性落实各项措施,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是要树立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加强和改进服务保障民生各项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四是要聚神聚力推进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聚焦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不断优化警务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大力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实现公安工作整体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