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4-04-01 09:07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d2e953edd24e4c48b24ccaf627961da9.jpg

会议现场

3月29日,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局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永锋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施立清就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d589882e35549d7892c47729bcadbbb.jpg

张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在省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政治建警得到新加强,警示教育成为新常态,监督效能实现新提升,作风建设呈现新变化,公安铁军展现新面貌,有力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接续推动新时代常德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问题,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突出“严”的主基调,做到严实政治监督、严治执法痼障、严纠“四风”顽疾、严肃执纪问责、严密监督体系、严格教育引导、严格自我约束,进一步融合监督力量、聚焦突出问题、创新措施手段、建强组织队伍,为提升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新质战斗力提供坚定支持。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以紧紧跟随体现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增强政治担当,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革命性锻造中凝警心铸警魂。要坚持把反腐问题置于关键,坚决敢于“刀刃向内”,做到“自我革命”。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反腐惩恶清障碍,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保持“惩”的威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治”的功效,扎紧不能腐的笼子;提升“廉”的自觉,筑牢不想腐的堤坝。要坚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坚决推进“正风肃纪”,做到“标本兼治”。要加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堤坝,推动全警作风实现新提升。要持之以恒纠“四风”,为基层减负松绑;要动真碰硬治歪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真抓实干树新风,为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建设贡献公安力量。要坚持把纪律教育抓在日常,坚决加固“思想堤坝”,做到“常态长效”。要坚持教育与警示齐抓,推动党员民警自觉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规范言行;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公安队伍的大家庭;要坚持约束与激励并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坚决强化“监督制约”,做到“防微杜渐”。要注重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从源头预防着眼,健全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选人用人制度、执法权力运行机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要坚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决管好“关键少数”,做到“以上率下”。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管党治警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机关清廉机关、清廉所队、清廉窗口优秀单位,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心》。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全体局领导,协助局领导工作的市管干部,各区、县(市)公安(分)局局长、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属各单位“一把手”,驻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特邀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