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陵公安芙蓉派出所法治宣传进校园 向欺凌说“不”!

2024-03-24 10:15 来源:武陵公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为了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弘扬校园正气,织密校园安全网,做实学区警务。芙蓉派出所精心组织了一场宣讲会,为中建育英小学的同学们讲解拒绝校园欺凌和防范性侵的知识。3月22日,武陵公安芙蓉派出所民警何国平、杨天娇来到武陵区中建育英小学,为在场的一百二十余名小学生讲法治课。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告诉同学们,“性侵害和校园霸凌是什么”、“性侵害如何预防”、“不幸遭遇校园霸凌该怎么办”,让同学们在受到欺负时第一时间告诉家长、老师或警察,敢于保护自己。

386e3f403b1b4c8385ffbd08ac8d7734.jpg

民警何国平在台上宣讲

其间,穿插了几次提问,同学们纷纷举手,主动回答问题。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学生对校园欺凌行为、性侵行为的预防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为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建设平安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